ao3同名。老家,旧文全在上面。

开亿万富翁的车
不擅长回复评论🙇🏻‍♂️

Hunting Games 15

Hunting Games 15


黑泡大佬和小狗仔


已发布章节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一杯热桔茶下肚后,所有人都冷静了许多。李东赫先勇敢地跟宝娜表明了对李马克的感情,是李马克本人都没有听过的剖白。李马克就这样看着大概是属于李东赫和侄女的时间,看着李东赫在侄女面前因为真挚而掉下眼泪,他又没法在这个时间开口,只是悄悄在李东赫身后以掌心抚着他的腰。觉得李东赫越加冷到发颤的身体,如果只是能给他一个掌心的温度也好。直到宝娜也掉下眼泪来,李马克真实感觉到了同性关系的压力,以前他更多是以游戏人间的心情度过,李东赫可能也是一样,游戏着到了二十代的末处,到了面对家庭的责任,到了职业生涯再不可转角之境。在一个充满泪水和感情、歉疚与困顿的时刻,李马克觉得,能和东赫走下去的话,那真是再幸福不过。

“我不是惧怕这样的关系,可是我的委屈,叔叔不会不知道吧?人当然可以有自己喜欢的人啊,但是为什么就这样抛弃我呢?爸爸欠我一个道歉,不是因为他喜欢的人不是妈妈,他这样子,是连我也不喜欢了吗?我怎么能不因此伤心呢?他再也不让我参与他的人生了。这种抛弃才是令我伤心。”听着一个小小的女孩讲出这样的话,李东赫和李马克都陷入了对情感的思考。应该感谢上帝的是,宝娜在这几年来虽然积累了一些烦恼,但是此时此刻她认为与叔叔结下的情感更为重要,她对叔叔更多的是感恩,在叔侄俩又一波的泪潮里,李马克觉得自己也快哭了。

“那么,马克欧巴对叔叔也是这样吗?”

李马克向着对他提出的问题点点头,“当然了。”他伸出手摸摸李宝娜的头,他知道如果不是这个小姑娘的话,自己恐怕不会像今天这样坚定。

李东赫也怀着同样的想法,手绕到背后和那只手紧紧相牵。如果没有这突如其来的事故,他也早已经习惯心照不宣的关系,只有在这个小孩子面前,才整理了这些情绪。得到了宝娜的理解,也让他的心情轻松了许多。

“那么是马克叔叔,就不是欧巴了噢。”

李马克顿时有一种被降级了的感觉,然后耳边就传来了李东赫不要钱的得意笑声。(李马克,疑问的一败)

“时间不早了,你的车也没开过来,今晚留宿吧。”

听着李东赫这么说,李马克先是看了一眼李宝娜,那小丫头像没听见似的用叉子戳杯子里泡囊的橘片。李马克只好开口:“我能在你这常住么?我家现在不太方便回去了。”

李东赫听了起身去柜子里翻被子,一边翻一边小声对李马克说:“等下跟我说清楚。”

李宝娜表示帅哥偶像住在家里没有意见,这时也起身把杯子都收走。见她出了门,李马克也小声对李东赫说:“还找什么被子?”

“冻死你拉倒!”李东赫把棉被往李马克身上一甩,关上门出去了。


李东赫承认此时自己的心情有些兴奋,但是不可回避的还是李马克的事件。他和李马克面对面坐下,决定两个人把所有的事情都商量好。

李东赫输了,李马克上来就拥抱了他一下,把李东赫刚刚严肃下来的情绪又给打散了。

“我没有工作,”这话听着耳熟,李东赫好像在哪听李马克说过。“连录音室都去不了了。”

“这是对你实施制裁了吗?”

“说来也好笑,我拒绝和A公开恋爱的第二天就把新闻直接扣在我头上了。他们还是准备得听充分呢,就算我拒绝也要强行实施他们的计划。我以前没拒绝和A搞暧昧,算是跳了他们挖的大坑。现在在公司完全说不上话,还不是冷藏,加上那个破经纪人,就差点被软禁了。搞得我现在家不敢回,车不能开。这么脏的手段,谁呆得下去?”

呵,因为拒绝公司的炒作安排被当成违反合约处理了,流氓公司。李东赫暗暗骂了一句。谁能看得出这是之前舞台上风光无限的当红艺人呢?

“你也有很多天没有以本人形象出现在公众面前了,要不要我们新闻社给你做一篇专访?上次的稿件发出后,我们主编找了我,但是我还没回复。”

李马克说好。李东赫刚要拨电话,发现手机欠费停机了,号码拨不出去。李东赫一边手忙脚乱地交费,一边对李马克说:“你明天跟我一起去社里吧。主编明天应该也在。”



“李东赫,我打电话叫你,你给我玩消失是吧?!”李东赫站在自己前几天还在办公的主编室,主编挺着怀孕几个月的肚子正在数落他。

李东赫低头认罪,之前打了太多电话,忘记了昨天刚好赶上自己号码扣费停机。

“主编,我把李马克带到社里来了,能安排访谈吗?”

“你带谁?李马克?”

“怎么不早说?!”主编打开工作列表,飞快地联系专访团队。“你先带他去小会议室确认提纲,摄影那边准备好之前必须写出来。李马克的经纪人在吗?”

“不在。”

“没有经纪人,这事算谁的?”

“事到如今已经不能用他的经纪人了……”

“…………你先把提纲写好,我看看你到底要说什么。”

“这小疯子,翅膀硬了。”看着玻璃门后李东赫带着脸蒙得严严实实的李马克走向小会议室,主编忍不住吐槽了一句。可是她的嘴唇说完后就僵住了,她看到李马克背后飞快牵了一下的两个人的手。主编明白这个代表着安慰的动作的真实含义,原来娱记和明星也会走向这个关系。

“臭小子,瞒着我的事儿还挺多。”


评论(3)
热度(126)

© AmelCROS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