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3同名。老家,旧文全在上面。

开亿万富翁的车
不擅长回复评论🙇🏻‍♂️

Hunting Games 14

Hunting Games 14


黑泡大佬和小狗仔

(想来想去还是觉得没什么可码的,如果屏了我再补。


已发布章节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李东赫以R编辑的名义写的专栏已经被顶到了首页,但是他没有时间去管,因为那篇文章里的主角就在他眼前,李马克,在他触手可及的地方。两个人暴风一般褪去身上的衣/物,心照不宣地提升了周围的温度。

和第一次很像,但又好像很不同。一样的是再也不想有任何事物隔在他们之间了,所以他们紧紧地纠缠,不分你我地相互靠近,不断靠近,直到深入到彼此深处。

无人关注的私人领地,逃脱出相机镜头的圈制,在这里达成猎人与猎物的和解,渐渐地、渐渐地从脚底到头顶涌上了自由的快乐。凶险的丛林中,是飞鸟散尽的寂静。只有越加原始的躯/体之间,注满了渴/望的冲撞。

“我是个坏男人吧?和那么多女人暧昧不清,男经纪人都敢对我讨好处。这个世界原本就这么可怕吗?”李马克哑着嗓子,低低地吐出字句来。

“你不喜欢,就可以拒绝。”李东赫呼了一口气在李马克的颈上,他想,在这个时候提出来,对那个人来说可能是比想象的要沉重的事。

而李马克先是摇摇头,很快又说,“现在可以了。”

放松了一切把体重交给对方的躯/体的喘/息之间,李东赫才好好看了李马克的样子,他的头发比之前长了许多,发梢快扎进眼睛里了。李东赫伸出右手把李马克的头发拨向脑后,因为流出的汗水,被拨过去的头发在后方停住,李马克帅气的额头露出来,带着一番云/雨过后的情愫,比舞台上还要好看三分。

李马克抓住李东赫还滞留在他头发上的手,向自己方向一拽,李东赫的脖颈也一同靠近了。李马克手心还捏着李东赫的手,伸出拇指,划过李东赫的眼窝。李东赫瞬间觉得无数困意被划得这一下带了出来,已经很久不知道“一顿好觉”是什么感觉了,所有的疲惫和紧张从毛孔中蒸腾出来。眼睛合上之前他看了李马克一眼,然后就失去了意识。



“啊,这是哪儿?”李东赫揉了揉眼睛根本睁不开,还是挣扎着说了话。

“你家。”

“你在我家干什么?”

“你不记得发生什么了?”李马克从黑色T恤里探出头来,看着坐在床上用被子围起来的愣头愣脑的李东赫。

“……啊,想起来了。”明明路上遇见以后两个人坐同一辆车回了自己家,却问他自己在哪,真是昏了头了。虽然因为太过疲累记忆变得模糊了许多,但是双/腿/之间还没完全褪去的欣悦让他很清楚昏睡过去之前发生的事情。

“几点了?宝娜还没回来吗?”李东赫刚说完,就看到了李马克苦不堪言的表情。

完·了

李东赫顿时觉得比当头浇了一盆冷水还要清醒,不是被冻的而是被砸的。

李东赫急忙套上衣服夺门而出,正好看到宝娜在客厅的花盆前低头站着。

“宝娜……?”李东赫试探地开口。

李宝娜应声回头看他,眼角挂着泪痕。“叔叔……都怪你……”,说着又大哭起来。

李东赫被小侄女激烈的反应吓傻了,顿时感觉眼前看到了一片漆黑的世界末日,想上前去安慰,但又没有勇气。宝娜会讨厌他吧?泰容哥留下的伤口会让她崩溃吗?都是我不好!干嘛要带李马克回自己家来!!怎么就没想到还有宝娜要回家这种事!啊啊啊啊啊…………

“叔叔……这盆香草好像救不活了……”李宝娜哭得抽气,手背不停抹着眼泪。

香草?李东赫这才想起前一阵宝娜跟他说起有盆香草变得蔫软了,问叔叔能不能照看一下,李东赫当时随口应了,因为事情太多很快就忘到脑后,家里这么多盆高高矮矮的植物,他根本没想起来宝娜说过的哪一盆香草……

“唉,是叔叔不好,叔叔忘记了。”李东赫赶紧上前抱住伤心的宝娜,帮她擦掉眼泪。

“那……李马克为什么在我们家?”李宝娜靠近李东赫,小声说道。

防不胜防。李东赫刚刚放下的心,瞬间又沉到谷底了。

“李马克是叔叔的朋友吗?”

“嗯,对。”李东赫连忙顺杆爬。

“哇!神奇!叔叔和李马克居然是好朋友!”宝娜破涕为笑,李东赫也连忙陪笑。“那我要叫马克叔叔吗?我去给马克叔叔倒饮料!叫叔叔好别扭啊,本来都是欧巴的!”

李东赫擦了擦额上的汗,赶紧回卧室找躲藏起来的李马克了。

一进门,李马克慌张地直立起身,“宝娜没说什么奇怪的话吧?”

“嗯,没有,宝娜当我们是朋友。”

“啊,还好,”李马克放心了些,“我也是不小心,去了个洗手间,刚好赶上你侄女开门回家。”

李东赫本着以防万一的心情,开口问道:“你穿衣服了吧?”

“上衣没穿……”

李东赫两眼一黑。

可不是么,自己醒来的时候这个家伙正在把T恤衫往头上套呢。

“真想打你!!”

李马克说了无数句“我错了”“我真不是故意的”,也没抵得过李东赫疾风怒涛般的咆哮——“怎么能这么不小心!”“宝娜看见了怎么想!”“起床穿衣服很难吗!”“你知不知道我出去的时候看见宝娜在哭我多害怕!”如果李马克是个旁观者的话,大概要觉得李东赫进军rap界也是前途无限,但是此时的情况不允许,因为李东赫疾风怒涛般的暴走咆哮被那个声音打断了。

“叔叔、马克欧巴,来喝饮料吧。”

世界静止了。

李马克推着李东赫的手静止了,李东赫扯着李马克的领子的手也静止了,李宝娜端着盘子推开门的手也静止了。

“叔叔和马克欧巴关系很好呢~”宝娜眼睛笑眯眯地,放下了饮料。

“宝娜,等一下!”

“叔叔,有事吗?”

“刚刚不是说叫马克叔叔吗?为什么叫欧巴了?!”

宝娜继续眯着眼睛笑,“因·为·帅·啊~”

李马克听了觉得有些开心。




tbc


评论(2)
热度(173)

© AmelCROS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