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3同名。老家,旧文全在上面。

开亿万富翁的车
不擅长回复评论🙇🏻‍♂️

HuntingGames 狩猎游戏06

MarkChan
黑泡大佬和小狗仔


已发布章节
〈01〉 〈02〉 〈03〉 〈04〉 〈05〉


06



李马克醒来的第一件事,就是去观察李东赫清醒后的情绪和行为。对李马克来说,这事不能翻篇,李东赫翻篇了吗?他希望他不要介意,又希望他介意。

李东赫酒精代谢得比较好,睡过一觉已经完全摆脱了醉态,还赶早给李马克做了一桌早饭,这会儿正搅着蛋花汤。香气让李马克的肚子顿时感觉饥饿难耐。

李东赫回过头微笑了一下,“我擅自做了早餐,你吃一点吧,等一下就做好。”李马克自然是惊喜的,回以感激的微笑,转身拿了剃须泡沫进洗手间洗漱。

李东赫听着洗手间里的水流声,关了火,解开围裙,若有所思。

他们二人不相通的根源在于,李马克一直觉得李东赫应该是把他扒得干干净净,在他眼前他什么都藏不住。可是李东赫为李马克跑的这一来二去,反而觉得他所看到的是李马克想让他看到的,而他自己对真实的李马克一无所知。

现在李东赫想知道,李马克导演这一切的真实用意。想要把他弄个清楚,就要与他更进一步。

要在李马克身上赚钱,这是真的,不想让他受伤害,也是真的。如果必要的话,手里这支笔能保护他就好了。



“再接着帮我写点东西吧。”李马克填饱酒醉后空空如也的肚子,情绪也变得畅快起来。

“好。你后天的公开行程,我也会去。”李东赫跑的不只是桃色八卦,正经的新闻快讯当然也会跟。总之和李马克有关的一切活动,社里的报道统统由李东赫承包。

“那更好啦!”李马克笑得开心,“哪天再有空,我约你去玩吧,不混夜场,好不好?”

李东赫笑着说好。

哦!他答应了!李马克更开心了。

但是,危险吗?他是狗仔,是猎我的人。我是要告诉他我的秘密的,因为我需要他帮助我。

一个野兽,捕猎的时候也成为猎人的猎物。想要猎到自己的猎物,就算身为猎物要借用猎人的枪,为了达到自己的目的,把自己作为奖赏也可以。

猎人也是他的猎物,某种意义上。

“那后天的行程稿件,需要有偏向吗?”

“你就夸夸我吧。”李马克还是笑。李东赫看着他弯弯的海鸥眉毛,想想这怕是第一次见到这么阳光天真的黑泡大佬。

李东赫就这样离开了。李马克有一点想念,那个只有在酒醉的时候才能贴近的温暖躯体。李马克想,既然他的工作是围着我转,那他不应该就这样离开我呀。他应该一直跟着我,一直做我的向日葵才对。



对李东赫而言,与李马克单独相处是一种越界。但窥视他,从他身上倒卖信息却不是。这种界限他好像坚持不了很久了,在等候入场时收到来自待机室的李马克的短信时,他再次这样想着。

「我看到你了,在门口,你们还不进来吗?」

「嗯,还没开放入场。」

「外面很晒吧,辛苦了。那边有粉丝应援的咖啡车,去喝一杯吧。」

「等一下就进去了,再说吧」

李东赫发过这一条后,李马克就没有回复了。不过很快李东赫就跟着其他媒体一同入场了,入场后李东赫集中于找媒体位置,布置摄影设备,也一直没有看手机。

媒体都已经准备好了,但是音响好像突然出了问题。等着主办方调试的时间李东赫无聊,又掏出手机刷社交网络动态。他的小号关注的都是李马克的各种大粉,订阅李马克的关键词。如果不是工作,李东赫看起来和李马克的粉丝也没什么区别。因为李马克自己创作歌词,粉丝们喜欢对歌词里的句子解读,李东赫也会去听李马克的歌。“还不错”是李东赫的评价。

其实李东赫第一次对李马克的音乐有所改观,是他发现李马克作为一个音乐人,与曾经迷恋歌唱的他有着共同的榜样。英雄惜英雄,李东赫立即认可了李马克的眼光,好感度噌噌噌上涨。在这之前,他很少听偶像型艺人的作品。不管李东赫承不承认,现在的他和一个粉丝的界限越来越模糊了。

这时手机里收到新短信,是部门主编发来的。「东,星期六是我的结婚典礼,你没忘记吧?穿点好的过来。」

啊,对了,主编这星期就结婚了。李东赫回复了信息,就专心在听记者会了。

嘉宾七个人出席,李马克排在倒数第三个。关于这期节目的宣传稿,李东赫老老实实地录下音回去整理。

李马克这个家伙,就像上学时晚上偷偷和女同学发信息的男同学,晚上聊天时打得火热,白天见面道貌岸然地冷漠。不过也可以理解,rapper还是要耍帅的。

李东赫心里有数,媒体拍照时李马克还是有意将目光停留在他的镜头里。今天的李马克,真的很帅。

没过多久李东赫就发现自己想错了,他不是那种道貌岸然的男同学,等到李马克的提问时间过去了,李马克就开始紧盯李东赫,盯得李东赫怀疑自己是不是有什么做得不得体的地方,左看右看也没有,李马克似乎发现了李东赫堂皇的样子,突然有一瞬间露出了憋笑的表情,很快又收回去了。

这就是偷偷谈恋爱的感觉吗?

等一下,谁跟他谈恋爱了!

啊,是因为媒体提问的时候我没有问吗?看他的样子,如果我举手的话,好像一定会叫我吧。好,等下如果时间进行得快的话会有追加提问,那我就问一下吧。

李马克隐形眼镜又滑片了,算了,回头帮他编辑一下吧。

李马克在悄悄喝水了,我为什么也好渴啊,刚刚真的应该去拿杯咖啡来喝。

……真应该管管我乱七八糟的脑子了。

李东赫也不再管李马克投掷的视线,就一直盯着记录了。直到追加的提问时间,李东赫高高地举起了手——很不幸没被叫到。

从没想过一个提问竟然这样难熬,李马克看到了李东赫刚刚举起的手,朝着这边的视线更加强烈了。这个提问李东赫根本无心去听,好不容易挨完以后再次迅速举手——Asa!这次被叫到了!

“我想请问一下李马克先生,此次固定综艺嘉宾粉丝的期待值都很高,接下来是否有准备新专辑的计划呢?”李东赫之前刷社交网络,看到最多的就是迷妹日常求李马克发新专辑,就问了一个差不多的问题。关于绯闻他是绝不会谈的,绯闻是他们社亲口爆出来的,又去问“绯闻对你有什么影响”,那可太有趣儿了,没准李马克过两天又会安排一个新的绯闻对象,谁知道呢。

李马克真的不想谈恋爱吗?

“我一直都有在写新歌,新专辑的准备会与公司好好策划,请大家多多期待。”李马克回答了这个安稳的问题,但是李东赫看着他闪烁着的脸,觉得分明是个说假话的表情。可是准备新专辑怎么可能不是真的嘛。

公开发表会结束以后,媒体出场。李东赫已经把快讯写好发给主编了。按照习惯坐在车里再次检查今天的工作,要编辑视频和图片,分出一些小活儿给组里其他编辑来写。

又收到了李马克的短信:「你就主动一点啊」。

李东赫笑着回「我主动了啊」

「我需要曝光啊,主动一点啦,真的」

「好,下次一定抢着举手」

「*^_^*」

哈,黑泡大佬给我发了个笑脸。

「星期六有空吗,想请你出来」

「星期六我主编结婚式啊,抱歉不能去了,改天再约好吗?」

「好吧,那你去忙。」

李东赫收到这一条就没再回复,放下手机回家。

另一头的李马克正坐在经纪人的车上回家。回家。李马克今天的个人工作结束了。

明天也没有个人工作。星期六也没有个人工作。下星期也没有个人工作。直到今天这个行程下次上线的时候,李马克都没有个人工作了。




tbc

评论(10)
热度(216)

© AmelCROS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