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3同名。老家,旧文全在上面。

开亿万富翁的车
不擅长回复评论🙇🏻‍♂️

HuntingGames 狩猎游戏05

黑泡大佬和小狗仔

太久没发了大概都忘得差不多了吧T.T

【已发布章节】
<01>  <02>  <03> <04>


05.

自从把目标锁定在李马克身上,李东赫就开启了所有带“李马克”关键字的实时推送,无论是李马克发的动态,还是行内关于李马克的新闻,都第一时间发送到李东赫的手机屏幕上来。

于是李东赫现在看到的是,李马克的所属社回应。

「经所属社与本人确认,恋爱传闻不是事实,两人只是友好的前后辈关系。」

老套的回应。李东赫早已司空见惯了。这大概是他手里爆出来的新闻回应最慢的一次了。

等一下,说到慢,似乎是有点太慢了。

这不是李马克主动找他演出来的新闻吗?

既然是有备而来,更应该拿捏得好时间的尺度。李东赫再往下多翻了几页评论,越过那些认为照片是实锤的瓜众和认准声明在澄清的粉丝,还真有一两个粉丝在抱怨公司回应太晚了。

所以在新闻爆出的时候,早就有各种方面去李马克的经纪公司打电话求证了,李马克的公司没在最佳时刻回应,究竟在做什么?

难道对公司来说,这是一个真正的“新闻”?一个他们未能得知的事情?

李马克在经纪公司不知情的情况下,越过公司私自找到李东赫约了一件绯闻。李马克在离开李东赫的时间,被找去公司谈了好久的话。

李马克的经纪人是公司的人,这个经纪人与李马克之间的态度也如此不一般,这之中的联系变得更加有趣了呢。

李东赫再次收到李马克发来的短信。

「今晚有空吧?有几个朋友约一起玩玩,你要不要也来?来的话,到我家楼下给我打电话。把你的相机放在家里锁好。」

李东赫重新给手机锁屏,出门接侄女放学。宝娜没有舞蹈课的日子里,李东赫还是很乐意去接她的。





在李马克家楼下果然又有无所事事的私生,数量倒是不多,三个小姑娘凑在一起聊天,样子很激动。天该要黑了,看不到李马克没多久她们也该回去了,李东赫也没多看她们,拿出手机给李马克打电话。李马克出来得很快,领李马克进了公寓大门。

李东赫以为今天能见识一下李马克家的超大客厅连吧台开party的样子,但是李马克并没有按下电梯的27层,而是按了负2层,突然的失重让李东赫猝不及防,趔趄了一下。

“还没喝酒就站不稳了?”李马克看着电梯里李东赫的倒影笑道。

还没等李东赫回话,负2层到的很快,李东赫只好跟着李马克走出去了。

没想到这冰冷又严肃的公寓楼的地下竟然藏着一个火热的小pub,但是看规模应该不是公开的,就仅供私人玩乐的那种。灯光和音乐把气氛搅得惑乱,有男有女聚在中间扭动身体。

「玩得开心,去交几个朋友吧。」李马克把李东赫留在酒台,拍拍他肩膀,就挤进舞蹈的男女之间招呼人去了。

李东赫随手拿起一个玻璃杯,也没管里面是什么酒就喝了一口,走到一边的深红色沙发上,跟着音乐摇头晃脑。

一个短裙女郎从人群中走出来,与她刚才的舞伴挥手作别,也去捡了一杯酒,挨着李东赫坐下,她的胸口还因为喘气而不断起伏着。

李东赫本来是要以友好的目光与她打个照面,才发现这短裙女人要是在外面就会被小报记者拍下来塞进走光新闻里。李东赫只好别过脸去,女人却又笑着与他攀谈。


“你是李马克的朋友吗?”

听到她说话李东赫重新打量了一下她的脸,他见过的,一个清纯路线的女歌手,在这样的聚会里画了个浓妆,一时让他没认出来。

“噢,我知道的,c小姐,久闻大名。上次热播剧的ost真的很好听。”

其实c在圈中的地位并没有那么高,但这位似乎不是a那种爱耍牌的角色,听到李东赫的场面奉承,还是露出了略微受用的表情,“我以前没在这个聚会里见过你……”

“是的,我第一次来。”

c换上了一副轻松的神色。李东赫本来以为她是来亲近自己的,但是他慢慢意识到自己也没自己想的那么大魅力。因为c的眼睛一直望着李马克,是完全投入的情态。只是他们坐的地方太暗,她便没有再掩饰自己的目光。

而且,李东赫感觉到,身边的c渐渐地醉了。c一杯接一杯地喝酒,就坐在她旁边的李东赫也不好意思不喝,就也陪着灌了好多杯。他听见c恍恍惚惚的声音。“我其实不喜欢这样的。”

“嗯?”

“我说,我这样其实很累,我不是这样的女人,可是我有什么办法呢?我听朋友说,李马克就喜欢这样的女人,你看啊,跟他一起玩的都是这样子的女人。”

呃,以我的观察,你的情报似乎不太准确。李东赫在心里默默想。

“接近他真的很辛苦,我这种走清纯路线的乖乖女,和一个那么swag的男明星在一起,别人都会说我跟他不配的吧。”

李东赫突然觉得她说的这些话有些危险,“你是女艺人啊,跟我说这些真的没关系吗?”李东赫想着,最好还是阻止她在这种场合醉中真谈,何况这个c连他是做什么的都不知道。

“无所谓了,我以后应该也不会来了。”c将手中的酒一饮而尽,靠着扶手打起瞌睡了。

李东赫是个狗仔,见过乖巧爱豆偷偷抽烟,见过清纯女星夜店蹦迪,见过很多场不见光的恋爱或者暧昧,见过无数人设崩塌放飞自我的现场。偶像的出格行为似乎都不罕见了,但谁能想到在这样一个纸醉金迷的场景里,一件暴露又华丽的舞裙下,竟然藏着一颗纯净的暗恋之心。如果她没有主动剖白,李东赫也要把她当作人设崩塌的艺人了,在这样的演艺圈,还有这样难得的白莲花。可惜李马克跟她是真的不合适。


又几杯酒过后,李马克拨开人群朝着李东赫走过来,李东赫一起身,李马克就栽到他肩膀上,然后紧接着又本能反应地站稳。

“有人缠着你了?”

“没有,就聊聊天。”

“哦。”

“你喝的挺多?”

李马克面色不太好看,“没有,我不太能喝酒。我们走吧。”

于是李东赫跟着李马克进了电梯,看着他按了27层的按钮。

“你不喜欢夜场吗?”

“没什么兴趣,平常都很累。”李东赫想,这里面的人我也不熟,有几个有名气的他见过,有一些是与娱乐圈没什么关系的地下音乐人。要闹到一块去,可还差得远。


“我也会很累,去玩的话就能不想这些。”

“玩过不是更累吗?”

“是会更累没错。可是你在那里,由不得自己。”

电梯停住的时候李马克又没有保持平衡,李东赫忙伸手拦了一下,这次李马克没能再独立站稳,整个人垮在了李东赫身上。

“喂,你……”电梯门开了,李东赫只好保持着僵硬支撑的姿势,把李马克拖出来。

李马克似乎又有点意识地要挣扎,让李东赫把他带到门口的难度更加大了,不如让李马克醉的老实些,只好开口叫李马克不要乱动,趴在他身上就行,李马克就不再挣扎了。到了电子锁的门口,李东赫捏着李马克的食指,打开了指纹锁。

“啊,头痛。”李马克被李东赫撂在沙发上,酒气上了头,紧闭的眼渗出一点点眼泪。

“我还是给你煮个醒酒汤吧。”

“你也没少喝吧?”李马克醉了以后,讲话也变得黏黏糊糊的。

“是不少,但还不至于像你这样。”

“别弄了,过来陪我坐一会儿。”

李东赫倒了杯清水给他,“……要不你还是睡一觉吧。”

“你要走了吗?”

……

“不走,做戏做全套,我明早再走。”

李马克傻乎乎的,咧开嘴笑了。



“你心里有事?”李东赫假装不经意地问,“喝这么多。”

“我说了真的不多。”

“你身体只能承受这么多。”

“你说得对。”李马克将杯中的水一饮而尽。李东赫又起身帮他倒水。

“今天有听到什么消息吗?”李东赫再次坐下后,李马克靠得离他更近了一点。

“我非工作的时间不太犯职业病。”李东赫说。忽然他也觉得头有点沉了,酒劲渐渐上来了。李马克周围暖洋洋的,他不想动。

“真的吗?没有什么有趣的事吗?”李马克好像忽然上来了一些小孩子气,就要往边上挪。

李东赫连忙掏过手机,给李马克打开手机相册,绕到前几天的日期,李马克又再次凑过来看屏幕。

有一些已经发表的出来的绯闻,未能公开的图片,李马克在李东赫的手机里尝了个鲜。

又翻到李东赫供职的杂志内容扫图,存在李东赫的手机相册里。甚至还有一些女星的不雅照。李马克看见了,从鼻子里哼出一声笑,“你会看这种东西呢?”

“这种有什么意思?不感兴趣。可偏偏有人会看这种新闻,网页上的点击还不少呢。也不知道有什么好看。”李东赫快速刷过图片。

李马克又定定地看着李东赫,微醺的眼神很深。

正好李东赫关了手机屏幕,也回头看着李马克,下唇吞进嘴里咬着。

今天喝了好多酒啊,不然怎么会靠得他这样近。

是太近了,反应过来的时候,两双唇已经紧密相接。

不知道是谁先靠近谁,那一瞬间是意识清空的,眼神融合超过物理障碍的秒数,身体里的化学作用就会涌上来,正负磁极迅速拉近,电流火花在大脑中炸开。

分开的时候,李东赫微微喘着气,这个吻自然地有些不可思议。两个人都没有感到唐突或是抱歉的意思,也都没有避开彼此保持注视的眼神。像是计划好的,却又不像计划好的那样带着刻意,或许可以叫做是一种,注定。

然后李东赫看到李马克坚实的胸膛与他同样起伏,随着呼吸渐缓下来的起伏之间,带着一种轻松和喜悦的情绪。但他没有看到李马克的右手搭在沙发上,手指紧按着沙发,按下了痕迹,在吻的过程中,控制着自己不要去抱住他。

在彼此尚且不能开口的这一秒,李马克感到满足,他暂且当作是醉酒以后的快慰。

但他不能做更多。没有立场,没有身份,他在娱乐圈中声名大噪,但在李东赫的情感里寂寂无名。

或许从这一刻开始,对李东赫而言,需要重新用一种眼光看待李马克了。

——他会是喜欢我的么?

他想借着酒劲与李马克接吻,但不想把这看作是犯错。

可是李东赫没有办法给这个吻下一个定义,没有立场,没有身份,也许只是名人的一夜游戏,一个酒精之下偶然的不小心,一个试探。李马克是明星,他只是追着他的小小一个狗仔,如何能?

李马克清楚,所以他的手没有动。

李东赫清楚,所以他装糊涂。



以喝多了作为借口的李马克,转过头就后悔了。李东赫当然不会放在心上,也顺理成章地接受这个借口,两个人都喝得很多,意外也不是意外了。李马克担心起来,他怕看见李东赫轻盈的眼睛变得沉闷,因为他们两个之间这个没法解释的插曲。毫无疑问,他是渴望与李东赫亲近的,他会喜欢李东赫机灵的脑子与幽默感,甚至喜欢李东赫工作以外不对他好奇的疏离感,令他跃跃欲试,他觉得李东赫应该要喜欢他才行。但是,他俩的关系最好不是现在。

因为李马克有别的事情要先办好。

但是他又怕,李东赫会离他越来越远。

在李马克因为头痛折磨不得不吞了镇定睡着的时候,李东赫强迫着不清醒的脑子跑起了火车。但是似乎是太不清醒了,怎么也跑不出一个明确的结果。最后只剩下那个他不想离开的温暖感觉困着他。李东赫也该闭上眼了。他不想去别的地方。就在这里。

然后李东赫看到李马克的手机就放在一旁。刚刚进门前捏着李马克的食指开指纹门锁的一幕再次回现。


这时间如果李东赫要再做什么,李马克看不见。





好久没更新了,对不起大家
写作业去了,抽空会填坑的

评论(20)
热度(253)

© AmelCROS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