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3同名。老家,旧文全在上面。

开亿万富翁的车
不擅长回复评论🙇🏻‍♂️

Hunting Games 狩猎游戏 04

MarkChan


【已发布章节】
<01>  <02>  <03>



04

新的一周,新的一期娱乐周刊出版了。李东赫坐在咖啡馆里喝手冲咖啡。手机里的群聊提醒一条接着一条。李东赫一直没有看手机,直到工资卡收到入账提示短信,他才解锁屏幕。

李马克娱乐圈摇钱树的江湖称号真不是浪得虚名的啊。这个月不仅基本工资保底成功,头号稿件的奖金也实时入账了。

下个月就到侄女的生日,自从开始抚养侄女,每年李东赫都会给侄女买两份生日礼物,一份是他自己送的,一份是以她父亲的名义送的。但是宝娜从来不拆开李泰容名义的那件礼物。

看来当年的事情,真的给孩子留下了很大的创伤。



正刷着购物网站想想要送孩子什么礼物,三全音再次响起,手机又收到新的一条短信,来自未知号码。

「星期三早上你有空吗?我答应过你的早茶。」

早茶。是李马克发来的短信。

「call」

「那我能搭一趟你的顺风车吗?可以到我家来接我吗?」

……李马克他,不是缺司机吧??

回回都要我载他?算了算了,毕竟人家请客吃饭。别人想见李马克都见不到,我充其量花点油钱。李东赫一边给自己洗脑,一边手里回复一个好字。




“怎么你自己的超跑那么拉风,你都不开,老是停在外面接灰?”李东赫一边打转向,一边和李马克闲聊。

“你知道‘不在场证明’吧?我的车是我的‘在场证明’。我的车不是很容易认出来嘛,车停在那里,在别人看来就如同我在那里,方便我金蝉脱壳,毕竟我不是忍者,不会分身术。小小拙计,不足挂齿。”李马克摆弄着手机回答。

好一招金蝉脱壳。毕竟盯着李马克的可不止他这一双眼睛,李马克要是开着超跑出来约他吃早茶,谁知道什么人能想些什么可能性出来?



李马克把李东赫带进一个隔间,礼貌地把菜单递给李东赫,让他想吃什么随意点。李东赫扫了一眼菜色和价格,说第一次来,还是尝尝你的推荐。做东的人也不谦让了,叫了几个笼屉几碗汤羹。

李马克在这张桌上是生意人,绝不套李东赫的话,不会问他都追了哪个明星,不会问他跟自己跟到什么程度。李东赫自然也不会在这个场合问李马克私生活问题,两个人很默契地,身边事放下,更莫谈工作,聊些兴趣爱好,又到十几岁时的年少旧事。两人年纪本来相差不大,一来二去脸上的外交笑容也化去几分淡漠。

一个沉默的切口里李马克摸出一个厚信封。李东赫抬眼看了,不用去摸都知道里面装的是现金。李马克把信封向李东赫轻轻一推:“这次的酬劳都在这里了,效果很好,这里面的差不多是你在社里拿的多翻个两倍,希望是你满意的价格。”

李东赫拿起信封,揭开看了一眼,又甩了甩,揣进外套里兜。

李马克笑道:“满意就好,希望我们下次合作也如此顺利。”

李东赫回以微笑,抿了一口茶水。

本人亲自付现金酬劳,也是一个有意思的举动呢。



“我该走了,恕不奉陪,李先生请自便吧,有什么可口的想吃还可以再点,和服务员说记我账上就好。”李马克说完披上外套离开了餐厅。

李东赫盯着李马克打了车离去的身影。

在场证明?我也有。

李东赫晃了晃手里的车钥匙。李马克也调查过他,搭这几次顺风车应该早把他的车看熟了。李东赫把自己的车留在餐馆前,到旁边的停车位开了一辆自己早已租好的车。一脚油门跟近了李马克离去时坐的车。

这一程能不能跟、好不好跟,得跟到了才知道。

李东赫在狗仔堆里摸爬滚打这么多年,怎么可能就给李马克玩得团团转。李东赫在工作时间仔细搜索了几个月来以李马克为关键词的新闻,大报加上小报,直播还有采访,连几个他平时不屑于正眼看待的同行写的文章他都找来看了。在他之前,李马克应该还试着合作过几个跟他差不多的娱记,和李马克传绯闻的那些个ABCD,里面应该就有李马克主动给记者传的消息,也就是说,关于李马克的合作绯闻恋爱绯闻,十有八九都是烟花弹。更何况,恋爱绯闻也不能闹得太勤,尤其是李马克这种身后拥有一大票少女饭的偶像型明星。在与李马克演这场对手戏的ABCD里,李东赫偷偷跟到过的就只有A和B是同出入被他撞见,some得看起来还比较真,其他女明星连个同框都没有,粉丝都不会信这种消息的。

但就像他之前所好奇的,李马克的所属社会怎么回应。毕竟这一篇和A女的,被李东赫写成像是真有实锤了。

果不其然,李马克坐的车到他的公司停下了。李东赫转了个弯,往远开了些。李马克的公司他进不去,只能远远看着。

很久李马克也没有下来。家常便饭,李东赫不着急。李马克想在公司呆多久就呆多久,也许还会练习。天渐渐黑了,李东赫叫了一份外卖盒饭,给他送到车里。都吃完了李东赫要开始打瞌睡了,李马克还是没有下来。李东赫只好打开收音机,听电台放送保持清醒。



从热闹的娱乐节目换成了深夜情感节目,李东赫终于等到李马克从公司大门出来,身后还跟着他的经纪人,李马克跟着坐进了经纪人开的车。李东赫赶紧发动汽车,在后面盯着。就这样跟着直到李马克家楼下。李马克开了车门下车,不常见的是经纪人也跟着开门下车了,他的经纪人好像一直想跟他说话,李马克却一眼也不看他,李马克向前走,他的经纪人就又把他拉回来。李马克挣开再走,经纪人又跟上把他拉回来。

很奇怪。李东赫以前就觉得李马克和他的经纪人很奇怪。以一个弯仔的直觉。

接下来发生的事情不仅奇怪,让李东赫睁大了眼睛,真正打开了八卦开关:

李马克的经纪人突然把脸凑近了李马克的脖子。

暧昧!真的暧昧!李东赫情急之下掏出手机把两个人脖颈交缠的模样按着连拍照下来了。

李马克推开他的经纪人,转身上了楼。

那个经纪人没有再上前,钻进车里走了。


李东赫回放着手机里的照片,手指拨着屏幕把画面放到最大,夜深了光线很差,图片里两个人的样子变得更加糊涂不堪了。李东赫心里上下打鼓,同时也觉得拍下的这些图可能一辈子都见不了光。刚入行的时候就学习了,这个世界的生存法则,什么事情能爆,什么事情不能爆,什么事情能捞上一笔,什么事情要躲得远远的。

李东赫心里突然涌上一股子猛劲儿,李马克这条大鱼,他绝对不能放走。





tbc

评论(15)
热度(214)

© AmelCROS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