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3同名。老家,旧文全在上面。

开亿万富翁的车
不擅长回复评论🙇🏻‍♂️

Hunting Games 13

Hunting Games 13


黑泡大佬和小狗仔


已发布章节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我觉得只会让艺人传绯闻制造热度的会社没有未来。」
「……并不是没有好看的成绩,努力了这么多年,我觉得我自己有能力。」
「……我有时候觉得如果没有这些事牵绊我可以做的更好。」
「抱歉,刚刚可能有些激动。但是请相信会社对我做的事情都是事实,甚至包括专辑收录曲的裁断,虽然打着独立创作者的旗号,但是很多时候是无视我的意见在制作专辑,宣传方法也很不合理。」
「我想问大众这样一个问题,李马克,是需要绯闻才能走红的人吗?」

当然不是!李东赫灌下一口啤酒,拳头重重地抵在玻璃桌面上。

野兽在丛中隐匿,不知所踪。猎人手里的猎枪,要比那野兽的利爪先一步耸动了。

一夜未眠后,带着黑眼圈的痕迹,李东赫在办公室打了一整天的电话。主编室的门被他锁上,编辑部的人从没见过这种工作状态,心里奇怪,但迫于压力,对自己手上的活都没敢懈怠。

下班前,李东赫把一沓厚纸搁在记者R的工位前,用通常从他的嗓子里听不到的低沉声音道:“这个整理成稿,加紧出了。”

R掀开封面一看,果然只有李马克的文件,才是这个编辑室里最重大的事件,没有多问,就自觉地留下加班。

李东赫没有心力开车,和出门前一样选择打了个出租车回到住处,倒头便睡。一直到第二天电话响到六七声,才不情愿地爬起来接电话。

“呀!你!现在还敢发李马克的稿子?!”

“主编……?”李东赫迷迷糊糊地甩开被子,被突如其来的冲撞语气惊得凉了大半。

“又是热搜,你自己发完稿都不看的吗?”

“主编姐怎么知道是我发的,我特意把稿子交给小R……”

“交给小R了吗?我只相信那是你写出来的稿子。已经被我发现了,还有什么不承认的。大伙都在赶紧来办公室的路上,你也抓紧,风向变了。你吹的这阵风,怕是要起乱子了。”

“李马克知道的。”

“你说什么?”

“没,他不知道的……”

不过是口头约定吧,失效了。应该是失效了吧,从那时起。

李东赫刚挂掉主编电话,铃声又响了起来,李东赫醒了大半,眼睛看的很清楚,来电显示:李马克。

李东赫放任这电话响着,还没决定要不要接。他想了想,毕竟他还是当事人,这个电话还是要接,没道理拒绝他。

“李东赫?”李马克的嗓音顺着电波传出来,带了些铜锈般的沙哑。

“嗯……”

“……”电话那边,是刚要开口就深陷的沉默。李东赫从空荡的电波中已经知道对面要说什么。他的意识深处忽然产生了想要避开的想法。

是情怯吗?

“你不是,把我交给其他人了吗……”李马克的声音,依旧像是金属在摩擦,来不及等李东赫反应,又接着开口,“看到别的人来负责我,我还以为你不会写这个了。”

“你在说什么,你怎么会知道我这边的事……”

“我都看得见啊,东赫。”

“谢谢你守住了约定,真的感谢你。”

李东赫听着李马克突如其来的感谢,才想通这分明就是李马克的丛林。他李东赫才是那个闯进来的猎人。他一直在看着,以隐匿着的上帝般的姿势,等待着猎人布下天罗地网。

他以自己之身,与猎人做了交易。

“现在你要操心的事情就多了。”李东赫接过话。“不是表演,是真的要揭开背后的事情了。”

“我现在也是真的难以脱身。很抱歉,出了事情没能联系你,我这边是自顾不暇,完全失联,说是被监禁都不夸张。多亏了你这一招,我才有机会钻了他们的空子。现在是时候叫他们知道什么是报应了。”

“这样说可能有点自私,但是我真的希望那个时候,你能先找到我就好了。”李东赫还是没办法掩饰自己的受伤,忍不住吐出自己的苦楚。这通电话他等了好久,还暗自懊悔是不是应该自己主动拨过去,可越是细想越觉得没有这样做的立场。以万分之一的可能,想象着或许他对自己是真的;以万分之一的可能,当作是一出没来得及商量好的戏码;以万分之一的可能,把最后的渔网抛出去……

还好,这万分之一的可能,终究是真实的。

“真的对不起,太感谢你肯相信我,我也想如果能再早一点也好……详细的事,我后续跟你细说。”

“接下来,我们有必要把反击作战好好商量一下了。机会不错,我们趁热打铁,再也别让这些垃圾绯闻再缠着你了。”

“比起那个,我现在更想见到你。”

李东赫不记得自己是怎么挂掉电话的,更不记得自己是怎么离开家开车上了路。直到他回过神来的契机,是路上被别的车别了一下,急忙停到路边一看,是那个熟悉的人的车。只见他徐徐停在旁边车位上,就向自己的车走过来。

李马克拉开李东赫的车门,坐在副驾驶位置,系上安全带。“别去我那了,回你家。”

李东赫的手离开方向盘,转身紧紧扣在李马克的肩膀上。

然后,只能看到汽车掉了个头,向来的方向驶去了。只剩李马克的车被留在这里。


————————

更完就跑

下一章大概要月底

评论(5)
热度(199)

© AmelCROS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