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3同名。老家,旧文全在上面。

开亿万富翁的车
不擅长回复评论🙇🏻‍♂️

Hunting Games 狩猎游戏 03





黑泡大佬lmk
持家狗仔ldh



【已发布章节】

〈01〉  〈02〉




03.

一大早,沙发上睡着的李东赫被李马克摇醒。李马克还穿着昨天那套衣服,“该走了,带我去取我的车。”

李东赫从暖和的毯子里抽出手,挠挠尚未完全清醒的脑袋,捡起茶几上的车钥匙。

居然在大明星家里睡着了,以前李东赫绝对睡不了沙发,动一下就会醒,居然李马克家里的一个沙发打发了他的一夜。应该是连着好几天没能放松精神,身体也快到极限了吧。

“我好饿,这边有没有卖早点的?”李东赫听见自己肚子叫了一声,有点尴尬。

“我没在这边吃过早饭。一会出门的时候你找家便利店解决一下可以吗?”

“也行。”李东赫洗了把脸,披上外套,跟在李马克身后出门。

“等文章发出来,我找时间请你吃一次早茶。”李马克在电梯里对李东赫说。

“那我恭敬不如从命了。”



李马克和李东赫道别,取了车回公司。李马克说文章发表之后再联系。看着李马克晃晃手机,李东赫想起他手机里是有自己的号码的。李东赫也就转而回家赶稿。



李东赫好奇的是,李马克的经纪公司看到稿件会如何反应。

但是多年从业以来的敏感直觉让他产生了很多可能的推论,他在手稿本上写写画画,写了几行又划掉,还画了以李马克为中心的关系图。把这份稿子写完对他来说易如反掌,但是,就是没办法轻易下笔,毕竟以他盯梢李马克的初衷,可不是这一份稿子就能让他满足得了的。以昨天和李马克谈话的态度,李马克是不反对他来挖他的料的,甚至还很循循善诱。李东赫不禁想要利用李马克这样的态度来挖一些他自己真正想知道的事。可现在他算是受雇于李马克,李马克是他的老板,他探求的问题必须不能触碰李马克利益的底线。他想给李马克画一个圈套,但是又摸不清楚,搞不好李马克自己就在画这个圈套。

最后李东赫选择不在文章里把绯闻讲透,留下一线再收笔。李马克的事一定不会就这样结束。况且绯闻之所以是绯闻,就在于它不清不楚,暧昧难断。

完成手稿后,李东赫走出房间给自己冲了一杯咖啡,在冰箱门上发现了宝娜出门上学前留的一张字条。

“亲爱的叔叔~宝娜今天也按时去练芭蕾舞了!Y老师上次问我叔叔怎么没有下课来接我呢,叔叔觉得Y老师怎么样?今天来接我下课吧!”

啊,那个舞蹈老师,之前没那么忙的时候,接送宝娜去练芭蕾舞,宝娜的舞蹈老师,不仅脸蛋漂亮,高挑又干净。去了几次之后常常给李东赫发来好感的眼神。李东赫当然也懂男女关系,这个舞蹈老师看上去也很合眼缘。李东赫却从来没有给过任何回应。

不是不喜欢。咳,说实话,比起一个女朋友,现在的李东赫更愿意选择一个炮友。许久未经安慰的欲望,只要一夜拥抱就可以安抚,起床后再不见面,不需要负所谓的什么责任,而且,他现在实在是没有照顾女朋友的心力,没有空陪女朋友约会,没有钱给女朋友买礼物,没有兴致去讨另一个人的欢心。

更何况,李东赫很早就清楚自己是个双性恋,比他哥李泰容更早就清楚自己的性向了。

到底在这个时候选择的女人是不是能够相伴一生的伴侣,李东赫并没有办法确认。

所以他不认为自己能迈出这一步。




————

第三章也比较短,和第二章算是本周更新啦
第四章起剧情会有大展开!!因为也到了我要忙的时候,大家应该这个时候也会很忙,更新时间不确定了,各位多期待一下吧~谢谢来看我的文的各位玩家🙏🏼



评论(11)
热度(220)

© AmelCROS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