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3同名。老家,旧文全在上面。

开亿万富翁的车
不擅长回复评论🙇🏻‍♂️

Hunting Games 狩猎游戏 02




黑泡大佬lmk
持家狗仔ldh


【已发布章节】

〈01〉





02.

“我们丫头今天太漂亮了!”李东赫捧着侄女文艺表演上拿来的奖杯,看着上面印着“李宝娜”的名字,一面高兴骄傲,一面在心里偷偷骂他哥李泰容缺心眼的这么好的闺女儿都不要,偏偏跑到日本去喝西北风。

宝娜难得对着叔叔撒娇:“那东赫叔叔今晚做牛排给我吃好不好?”

“当然好!但是丫头吧,叔叔今晚还有工作要出门,吃完自己先睡好吗?”李东赫想起李马克昨天要他九点钟出来“做生意”的事。宝娜甜甜答着好,说叔叔早点回家。


晚上的时间快到了,李东赫给侄女热了杯牛奶放在书桌上,披上夹克出门了。

驱车到了【上次说的那个地方】前面,李东赫凭多年经验判断了一下周围地形,把车停在一个方便的地方,李马克还没出现,李东赫摇开车窗,点了烟抽。

李东赫刚把相机调好,李马克就出现了。李东赫找的位置果然绝妙,眼看着李马克从与女主保持着距离感、直到进入可能被拍到的视野突然搂住女主。女主也不愧是演员出身,一抹娇羞瞬间窜上脸颊,明明是年上,娇羞不输少女。两人亲亲密密调笑着走进大厦。

李东赫连着按快门。

帮他演戏的我,也在演着这出戏吧。李东赫脑子里冒出一句三个人的电影只有我没姓名。

回放照片检查了一下今天的工作成果,虽然不是自己挖出来的,欠缺许多成就感,但是好歹算是终结了几星期以来一字没动的瓶颈吧。李马克的名气,还是能让他吃顿好饭的。

只是以后还要这样做吗?

如果不是有侄女要抚养,李东赫想过要不要换个工作,他也觉得带侄女的话这份工作不怎么合适,可是又没办法找到这样挣钱的营生。

正胡思乱想,熟悉的一幕又出现了。李马克在李东赫的车外敲车窗。

“你不是上去了吗?找我干嘛?”李东赫问。

“你记得我家怎么走吧?捎我一段。”

“你不是有车吗?A呢?”

“车当然要扔在这啦,做戏做全套嘛。那个女人还在上面,我能出来就不错啦,我可不想跟她怎么样。”李马克拉开车门,坐进副驾驶。

这哥跟我倒是自来熟。李东赫想反正今天下班了,毕竟是给自己发工资的人,这点小要求就顺应了他吧。

“其实去你家更合适。你住的地方方便吗?”李马克问。

“不合适,我家还有个小不点,我把大明星李马克带回家,她非得疯了。”李东赫暗想,李马克理解成他迷妹的那种疯就好了。

“你有孩子?”李马克看李东赫是挺年轻的啊,居然搞出过孩子?之前看过的简历上明明是单身。

“我亲哥的孩子,孩子妈走了,我哥跑国外了,只能我管。你对我的了解好像也没那么多啊。”

“你对我的了解好像也没那么多吧。虽然做我的狗仔。”李马克不紧不慢回道。




李东赫又坐在李马克家的沙发上,喝着李马克拿给他的冰可乐。一回生二回熟,李东赫这次就舒坦多了。眼睛想放在哪就放在哪,虽然最后还是跟着工作中的扫地机器人转来转去了。

李马克自在地坐在沙发另一头,捏着可乐,望着李东赫。

“不问点儿别的了?”

李东赫愣了两秒钟,才想起正事。掏出手机,打开便签本,昨天晚上他回家以后草拟了一个提纲,根据今天的情形增添一些细节,再添油加醋地带几笔娱乐新闻常见的噱头,一片八卦文就诞生了。李东赫想了几个细节问题,和李马克敲定了一下,把故事编个完整。

李马克把可乐一饮而尽。“你真是专业记者吗?求知欲这么不旺盛的?就问这点事情?”

李东赫在心里去他大爷,这是你喂到我嘴边的,也不是我自己跑出来的,没意思得很啊,那要我怎样?装作热情地跟你问东问西吗?我是写八卦的又不代表我这个人很八卦。

不过李东赫确实对自己今天的迟钝有些不满,往常都是他靠狗仔灵敏的嗅觉狩猎明星们的秘密,从明星们的一点点粗心的尾巴顺藤摸瓜。虽然他不爱好八卦,但是这种工作能够为他带来成就感。约稿不应该是令他郁闷的事情才对,这种方式不能代表不是他挖出来的料他就写不好。

李东赫还想问一下李马克对夸张事实的接受底线,李马克却摆摆手:“你就随便写吧,只要把事情爆出来,怎么描无所谓。按你以前的风格就好,我相信你的水平。”

刚才还说我不专业,这会儿又说相信我。见李马克起身进了内室,李东赫按了保存键,闭起眼揉了揉眉心。



李马克拿了一个移动盘再出来的时候,发现李东赫靠在沙发靠背上已经睡着了。

他这个工作也会很累吧。李马克想起了自己出道之前的练习生涯,拼命练习不分昼夜,扒尽了前辈们的演出视频,顾不上吃饭的每一天。在辛劳的汗水面前,人人都公平。看着熟睡的李东赫,李马克把手里的移动盘放在一边,找来了一床毯子。虽说可能大部分的明星都不喜欢娱记吧,可是在一个夜深了的睡梦里,谁和谁又有什么分别呢。





————

第二章比较短,周末可以把第三章也更出来ᕕ(ᐛ)ᕗ

评论(12)
热度(2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melCROSS | Powered by LOFTER